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

用臨時卡那天加班資料跑不出來怎辦?(大批刷卡資料新增)

用P2K補登出勤資料會有問題 尤其在"當日有申請加班的人員"
這時候處理方式要改變(學長建議所有刷卡資料全部統一用大批刷卡資料新增會比較輕鬆)
訓練中心半個月會送"簽到表"過來 請用"大批刷卡資料新增" 否則他們的加班資料不會跑不出來 要處理起來會很麻煩.
大批刷卡資料新增使用方法
請到差勤系統的"人事管理"最下方有個"大批刷卡資料新增"
點進去後 選擇要新增刷卡時間的部門跟人員
->選擇出勤時間->選擇上(下)班 ->確認建立上(下)班卡 王小明 200X-2-26 1800
全部新建完畢以後可以去人事管理的"刷卡轉出勤" 選擇要轉出勤的日期區間跟部門區間(也可以選單日個人轉出勤)
就可以去檢查的刷卡資料是否KEYIN的正確.

刷卡資料轉換的程序為 1.卡機接收刷卡資料 2. 差勤系統抓刷卡資料 3.P2K去拆勤系統抓刷卡資料 4. P2K 轉出勤到差勤系統
的出勤資料
*因此 若直接去P2KKEY出勤資料 就抓不到刷卡資料 就會跑不出加班!!

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生日禮券

每個月須列印當月壽星的名冊
列印方式 :用P2K登入 注意"不是以person的帳號登入"
登入後選擇待遇福利子系統->文康活動管理->輸入月份->然後選擇依單位排序->執行
這樣子當月份的名冊就會出來。然後找靜滿姐 跟他領取禮券信封跟禮券,分裝完成後拿去給各個職員(盡量讓本人自己簽收,特搜跟訓練中心除外) 全部簽收完畢後 請拿給靜滿姐看。然後印一份給8f秘書室的席家珍專員(家珍姐)。